Tuesday 30 March 2010

记事·三天

星期六·艳阳

× Hari Kantin,第一次没有吃早餐上学,到学校就后悔了,好饿。从开始到最后都一直吃个不停,只是我们班级卖的冰淇淋,很迟才到。等到要挂了。我要快点卖完它们去鬼屋啦结果最后还是没有去到,遗憾遗憾。本来想连泪泪和苹瓜的份一起玩掉的。好一阵子不会想吃corn的冰淇淋了,卖了那么多,看到都怕

×下午匆匆忙忙收拾最后一丁点行李出发会古来扫墓。路上都没有睡,不喜欢在车上睡觉。这阵子总是看不到喜欢的云。都是东一朵,西一朵小小的,看了就郁闷。

×晚餐大吃特吃,三伯他们一下子就干掉了七八支酒,汗~第二天怎么爬得起来呀?我乖乖的11点就去睡了。酒店小小,有点简陋,脏脏的,怎么都觉得浑身不对劲,我想家,想念我温暖的大床。

星期日·暴晒

×六点半要出发去扫墓,妈妈居然前十分钟才叫我起来,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爸爸还差点迷路,去到的时候已经出太阳了,云烟四起,我咳,我咳,我打喷嚏。

×午餐,又大吃一顿。能吃是福,趁有机会就吃饱饱,免得饿肚子。然后收拾准备回家。实在是太热了。我只喜欢不太晒的夏天。我是小灰碳。

结论 :: 明年我要带黑伞!!!我发现深色的伞比较遮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