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快乐钟

最近情绪大起大落的,不过大部分时候,下雷雨。
俗话说刀枪不长眼,如果说言语间里有刺,
大概比利刃更可怕吧,因为看不见。
晴天跟暴风雨对战,各自想霸占那唯一的一片天。
这样的战火是不是也会波及呢?
我至少炸伤了两名邻国子民,不幸住的最靠近战地的无辜人。
到现在还是有点过意不去那天那么用力关上爸爸的车门,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呜
学校的东西总是觉得跟不太上进度,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好,
我真的有很努力去理解,结果一个penyata kewangan就用了将近4个月
看到鬼鬼考试每个科目都那么强,
我承认我妒忌了,然后是无力感,觉得自己好笨
人家说进行一件事情前最好要先列出前因后果,三思,计划,再三思,
这不是适合我。
不想抱着要担心学费录取几率的心情来选科,
不想抱着念哪间中六才是最好的心情去考试。
我只是一个中四都还没念完的高一生,
所以真的很想要妈妈不要再每天嘀咕了,
好烦,好烦我会禁不住担心。
我一直都不是很有自信,那就不要再拿那些阻碍来打击我。
我只想随心所欲的过日子,做让自己快乐的事。
之所以不会抗拒念书,是因为学习的过程很快乐,
做令自己快乐的事是必要的,是很轻松的,
管他什么考试,什么分数,什么明天?
我一直都是带着几分无知,几分无谓,几分平常心才能有今天的,
是因为不会感到害怕和紧张。
难道就不能让我继续这样下去吗?


'Cause now again I've found myself
So far down, away from the sun
That shines into the darkest place
I'm so far down, away from the sun
That shines the life away from me
To find my way back into the arms
That care about the ones like me
I'm so far down, away from the sun again


那滴答、滴答的声响,催促着我往另一个方向
在浩瀚生命之轮前自己的渺小
下一秒又是另一个465米
负荷不来,时间消失的太快
而现在,
我只想找到快乐钟,然后继续滴答、滴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