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粉刷

星期六大扫除四年来难得去过的几次
这是最热闹的一次
班上超过一半的同学都来了呢
比起记忆中的冷冷清清
我的回忆又一次被刷新了
这是好的开始
看着大伙儿的脸
那天早上我是这样想的

星期六的大扫除主要是粉刷课室
实在是不敢相信老师买的漆颜色还不差
最重要是不会臭
造福了我的鼻子
看到大家那么合作的粉刷
觉得特别开心
特别安慰
其实还有一点点感动
是不是表示大家都想一起做好一件事呢?

最遗憾的是半个早上我都在实验室
没有办法完全参与我们班的粉刷
而且照片里面居然没有我
算了
那些画面,我记得就够了
这个是本小姐第一次粉刷呀
而且成果还算不错
值得赞扬吧

以后的每一次活动我也要尽量参与
然后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