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猪猪猫猫坏电脑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我心血来潮画了卡
也许是看在妈妈很辛苦的帮我剪差点断掉的水壶带
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要修的整整齐齐
都怪爸爸,早上拿着我的水瓶摇下摇下
唉,也是出自好心呐
这让我怎么发脾气呢?
只好默默心痛我可怜的水瓶


可爱吧?原来我是如此有创意~

最近电脑好像又有问题了
又是老毛病blue screen
上次病发的时候要去format过
可是我已经没有足够的pendrive了
呜呜,怎么办
我就知道去年书展应该把8GB的usb买回来
希望希望昨天真的是愚人节
电脑跟我开玩笑(自己安慰自己)

俐霖家突然多了很多小猫
希望他们都可以快乐成长吧
小白 巧克力 小小黑 阿moo 牛奶
我会来看你们的
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