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y 2010

不说话

阿鬼说我最近变得很认真
的确,很多时候,我好像不太会笑了
其实我只是有点落寞而已
因为睡不够啊,所以反应更加慢
真的真的无时无刻都想念我亲爱的床

今天破例六点就醒了,居然还是在没有闹钟的情况下
睡梦中的我在某个地方似乎苦苦寻找着什么
反反复复的转身
醒了却有点惆怅
我一直试图把每个梦做完
半梦半醒下,努力拼凑着些许残缺
但成果却是扭曲的,不自然的
于是懊恼着,忘掉了什么
第一次早得可以整理书包,顺便做功课

忙碌让我变得不太爱说话
甚至也懒惰哼歌了
也许我将渐渐戒掉对旋律的依赖
只是这样不说话,不说话的发呆
也许能想通些什么

突然很想抱着一只猫
然后轻轻的摸着它的头
不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