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纪念

期刊终于完成了,只剩下等老师的序^^
很兴奋,很满足,
今天真是值得纪念的好日子。

这个星期都很忙,因为我叠功课O_O
所以平均都是12点睡觉
我是国宝级的糖,hohoho
(因为变成熊猫的关系)
考试成绩出了,变身大老二XD
虽然有点不甘心啦,不过哦
我的确是不够认真
由得它去吧~我才不会如此斤斤计较
玩的开心就好了嘛,我是欢乐主义者,哇啦啦~

最近迷上看库洛魔法使,
可鲁真的好可爱
小樱口中的“绝对没有问题”
我也要这么这么的积极才好

虽然观察自己的时间少了
不过我很确定,我依然是最可爱的
(ps:仪贞,我就是要跟你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