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纸飞机

距离上一个眼泪又过了一个平静的7天,正常的太快,
昨天只剩下几行任性坚持过的余温。
大番薯真的把那晚的我忘了,虽然由始至终他都没有允诺过什么,
谢谢你,在我需要耳朵的时候借我摧残了一下。
他是第一个猜我是水瓶座的家伙,不过我不是。
我只是有点偏离的迷路小山羊。微笑~
还有谢谢玲姐姐,姐姐总是像棉花糖一样一下子就让苦涩甜起来。
至少这次,抱枕跟兔子不是我唯一的听众,
当然,现在的我还是想把最当下留给挚爱的它们,
那个以第三人称存在的自己。

生活依旧忙碌,不忘了每天都抽空来给我旅店的员工换班,
对于电脑,对于网络,我是如此痴狂,
现在变得很依赖,那些不需要付出很多,思考很多,
盲目就有一点回报,一点成就感的东西。迷~

这阵子真的是倒霉。
连坐在车里都会有危险,
就像我们的黑熊同胞说的——汽车惊魂记。
脚还在痛,我的天~
要快点还=好起来呀,膝盖都青了。
幸好明天不用再怕楼梯,我现在有点讨厌在4楼的课室,
虽然风比较大。哭~

文学组要出版的期刊老是做不好,好多问题要解决,
自己忙起来居然还想退缩。我汗~
还好有理智有先见之明,很早以前就把计划公告天下,
那么即使天塌下来,也是要完成的啦。
果然自制能力还是不行,时不时慵懒又来个大革命造反。
希望东西做出来有好的评价吧,那样我下次会更努力的。
大家都很积极变强,我也不能让大家等我的。
明天会更好^^




I said leave but all I really want is you
To stand outside my window throwing pebbles
Screaming I’m in love with you
Wait there in the pouring rain coming back for more
And don’t you leave cause I know
All I need i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小时候把梦想寄托在纸飞机
单纯的以为那样愿望就会实现
于是一次又一次让它展翅高飞
然而越长大就越了解自己的平凡
前方越是如此遥不可及。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道墙
或高或低
没有谁是谁肚子里的蛔虫
突然决定再相信一次纸飞机
而不只是夜夜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这一次我要把悲伤投出去
让快乐乘风起飞
因为梦想就是一对翅膀
可以在风起时载我们飞翔。
突然好想再见一次梦里的那片蓝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