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ne 2010

time fly

最近好像流行图文日志,所以我也不甘人后的来响应一下~


虽然假期很的空,但是习惯很忙很忙的我,
做了很多很多计划
因为在赶功课的时候我很清楚的知道
时间是一去不回的的
不管我们如何呐喊、催促它“回来~回来”

所以为了确保我自己往后的日子都能被充分利用
所以我决定开始策划
首先,先把待作事项先列出来
然后就开始排列先后次序的重要性
把急着要做的排在前面



这时我发现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的列表真的好长好长,而且更可怕的是
有些事我好像一年前就应该开始做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讨厌整理东西的原因:
有时候遗失的记忆碎片很锋利
因为我往往会发现我自己最大的弱点
不过往好处想
至少我离看清自己有更接近了一点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珍惜我的每分每秒
好好分配时间,免得去年的计划又被累积O皿O
嘿哟~嘿哟~~满桌子乱涂鸦(这也算是计划吗?)
今天花了一整个晚上做了最伟大的事———画时间表
要知道我的时间表都是乱抄在一张纸上的
以下是我辛劳的成果
注意:此乃电脑绘的副版本,由于技术问题,真实度有很大的偏差
有没有觉得颜色很鲜艳?有我最喜欢的紫色XD
可是哦,为了做这个,还真的画了蛮久的
因为大家做看到的黄紫色间隔是一条一条纸编制起来的啊
突然觉得我好像编制机器
最糟糕的是要剪很多东西
糖糖可以出产纸箩了,用纸编制!!XD
谁要订购呀???
第一次做图文日志,这恐怕是我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画作
还糟过给阿鬼的小鸡(=_=lll)
没关系,等我把所有工具收集完毕我一定会画一个升级版的!!!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在那之前————————
就请让我继续荼毒你的眼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