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2010成长营·忍者冒险之旅[Day 02]

不是难以启齿的事,往往更难以启齿。每个人的记忆都是自己的独特文学,所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都是一篇文章。此刻我想把这个故事写好,因为人类的记忆力很脆弱。那没有比左心房沉重的回忆很轻,随时都可能忘掉。

Day02 · 夏 · 10-09-2010

喜欢撑着把阳伞,追逐盛夏的天空:永远都是一抹慵懒的蓝,装着一朵朵白色棉花糖。成长营的第二天就像夏天,是梦想友情信任起飞的日子。让我疯狂爱上的是,大家灿烂洋溢的笑脸,仿佛是被金色洒满,那光比太阳更耀眼。



早上大概是7-8点醒过来,还没起身,全身就的要命,该死的硬地板,呜呜~亲眼目睹厕所被塞满,认命了,厕所是成长营最受欢迎的一站,大家说对不对?然后就……(过了这么久,通融一下啦)团康组的早操。我看到俐霖活力四射的样子,完全没有morning sick,好羡慕呀,我早上起来都迟钝迟钝的(注意:不平常更加迟钝)想说俐霖真的越来越像猫了,跟猫咪一样俏皮可爱。其实我很想给团康组反映一下说,歌曲能不能从中等速度开始?我跟不上啊!!

早餐时间,我记得好像是吃云吞面。食物看起来还是不怎么开胃,不习惯这么早吃。基本上,我是不吃早餐的。真是病态啊~~~我看我迟早会有胃病的TOT

填饱肚子后就是大家最喜欢的游戏环节。泪泪说是抢站的,其实我都没有印象了。。。白天的游戏都很乱水啊。只记得一直冲上冲下就对了。接下来就是水战了。这个我没有玩到,因为好像发烧了O_Olll结果就一直坐在活动中心的医疗站,看着大家跑上跑下的TOT我也想玩一份呀~~虽然淋湿湿的感觉很遭。我想我患有轻微的强迫症,要么就全身一滴水也不沾,要么就像洗澡般湿透,这样才干脆。

然后就到大家期待的晚上了。晚上的游戏不需要很多体能活动,却需要很强的思维活动。还好我们的组员够“冰”(冷静),因为我对侦察案件完全不在行。从下看柯南我就没有猜对过凶手一次,看侦探片我更多时候是害怕,那种诡异气氛,血流成河的案发现场O_Olll我超胆小的。道具室隔壁的案发现场我都不敢进去,包括楼上问谜的场地。游戏全程我就一直到微微发抖,真的需要很强的心脏啊~~还好我有。

校花校草选拔真的很有戏剧张力。记得有好几组都反串上台,很爆笑!!虽然勇气可嘉,可是整体表现好奇怪,我始终无法理解不难不女的幽默。我们组表现得很不错哦!!都好勇敢的站上台,掌声鼓励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工委们带来的舞蹈表演,看得出都有很认真的排练过。佩仪跳的好可爱。真难得见到她如此妖媚的一面。

大家一直待到午夜才回去睡觉呢。宵夜我也只是喝饮料,饼干实在不敢恭维啦,真的快要病了TOT看到有其他组别准备开party庆祝,好合心哦!!

第二天晚上的我学聪明了,没有躺在地板上直到入眠。晚上的游戏实在是太恐怖了,都不敢睡,怕会做恶梦TOT结果我好像在睡袋上坐到两点,才有勇气闭上眼睛。睡前不忘给佩仪和俐霖传简讯,道个晚安。有个对象可以问候,也是一种幸福

××× 后记
我对第二天的印象一直是模糊朦胧的,记忆总是定格在某个画面。整体给我的感觉很温暖,很多欢笑,那也就够了。我会一直记得这个充满大家热血的第二天。我们的夏天

PS:写得有失水准了。。。真过意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