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面条

俐霖说心情不好时会吃面,我发现原来我也有这种习惯。



下雨天,捧着热乎乎的面,不只手掌感受得到那股温热,好像连心,也是温暖的。所以在绵绵细雨中吃妈妈煮的面线,是我的幸福。


大热天,看着热乎乎的面,即使热到不想吃饭,口水也会忍不住流下来。面条有一种独有的吸引力,像是在碗里悠游的鱼儿们,blub blub blub地歌颂着自己的美味。

究竟为什么面条如此让人垂涎三尺?因为好吃、因为弹牙、因为……

面条让我无法忘记的是它那份简单的香醇,即使只是单调的清汤都别有一番滋味。不管是在哪里,雨天热天,那份归属感永远都不会改变。对我来说,面条就像一条无形的线,牵系着亲情、友情,因为有共同的回忆,没有谁会被遗忘。


决定了,以后要一起吃面哦!!!!


×××后记×××


第一次的图画日志,用的主角居然还是泪泪给我设计的,
打自己一下,两下 @@
以后会画好一点的。总的搞个自己的吧,呵呵
敬请期待咯,我的粉丝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