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人物登場~


如果說蘋瓜畫畫像小學生,那麼我大概是幼稚園吧#(┬_┬)

把大家畫醜了還請多多包涵 (九十度鞠躬)




第一個登場的是——




小學就就認識的同學,除了是個貓癡,還是海賊王的死忠粉絲(滿意了吧)
很喜歡畫畫,也很會畫畫,跟我一樣很宅xDD 
一般都睡到中午,不吃早餐,所以胃才會出毛病啊
想要更她請點這裡 ( :




接下來是——蘋瓜


蘋瓜就是蘋果+西瓜的意思,爲什麽是蘋果和西瓜?記得有一次我和貓喝下午茶的時候用了這兩個水果來形容蘋瓜,從此就變成她的名字了。
蘋瓜比起動漫更愛韓流,所以在她面前千萬不要提起任何韓流明星,不然大概就要講到天亮了
請點這裡進入蘋瓜的韓流世界╮(╯▽╰)╭




下面這個是統統~

雖然不知道爲什麽統統要把自己畫成豬的養子,
糖糖覺得豬鼻子挺好辨識的,所以還是畫下去了xDD
因為統統最近剪了劉海,可是被我畫成椰殼了(死)
自稱是野狼的統統其實真人看起來很有墨水啊,一點都不狼(也許)
感情很豐富的女孩子,總覺得她不管說什麽都很搞笑。
想看更多統統的幽默,請點這裡 ( :




接下來登場的是從來沒有在我部落格中出現的角色喲——叮噹妹



 不太擅長畫平頭以外的劉海,所以把你畫丑了,抱歉哈叮噹妹(┬_┬)↘
叮噹妹這個名字是我取的,因為她超愛多啦A夢。
爲什麽想介紹叮噹妹呢?因為她真的是天真可愛到不行!!!
不知道爲什麽,每次跟她一起總是會聊到小時候看過的卡通,真的是超童真的,
 沒想到這樣的人竟然是未來的律師( ̄▽ ̄@)
請點這裡進入叮噹妹的窩




 暫時就介紹到這裡為止,以後會有更多圖文登場。
希望到時能夠找到可以上色的電腦軟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