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展望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雖說在這個城市活了18年也該習慣了,
可是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我一點也沒有習慣到啊○( ̄﹏ ̄)○


雨季的早上總是懶惰到爬不起來,半夜又太冷,還每天出現感冒癥狀,
更可怕的是我發現吹冷氣太多還會風濕痛…(⊙_⊙;)… ○圭~○列~怎麼醬?


雨下久了,就會開始想念太陽;天氣太熱我又會抱怨怎麼不下雨。
三心兩意的個性始終沒有改掉,算是我很失敗的地方*笑*




太過忠於自己的感情,往往會因為情緒的浮動而改變原本的計劃。
因為諸如此類的原因導致食言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以前抱怨爲什麽別人會對自己有距離,現在想起來,
自己不被朋友信任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


兜了一大圈才瞭解到也許有點晚了,但是還是想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鞠躬*
也許在要求別人之前,我應該更多要求自己。


在這裡謝謝統統騰出寶貴的下午時光,跟妳聊天想起了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小事。
意識到錯誤在哪裡也是一種幸福,整個人豁然開朗了 漲( ̄︶ ̄)↗



 這些年放不下的事情很多,也因為緊緊捉著這些而讓自己變得狹隘了。
抱怨一成不變的生活、抱怨爲什麽沒有人主動來關心討好自己、抱怨爲什麽大家對自己好像都有距離……
橘子說得很好,寂寞不會傷害你,但是你自己會。



越是老了越是知道誰留在自己身邊,誰不是。
還是要感謝留在自己身邊的寶貝們,一直包容著我許多的缺點。


人生不是電影,沒有那麼多華麗邂逅、難兄難弟。
能遇見愛我的朋友已經很慶倖了。


儘管如此,新的一年我還是有小小的期待
我要遇見我能百分百愛的人 

(圖畫改天再補上,要期待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