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再見2012


憧憬的大學生活是:
穿著飄逸洋裝+高跟鞋+褐色捲髮+氣質眼鏡,
坐在大學里的某棵樹下看著莎士比亞,
文藝啊~文藝~( ̄▽ ̄)~( ̄▽ ̄) *自我感覺良好ing*


現實種的大學生活是:

穿著t-shirt+長褲+球鞋+黑色asus後背式大書包,
每天趕上課、趕報告、趕著開小組討論會,
什麼嘛,不要說是悠閒的在樹下等人搭訕,
根本就是變成可怕到極點的男人婆了…(⊙_⊙;)… 


其實上了大學以來一直覺得很寂寞,
感覺上跟系上的同學都很有距離,
大家看起來都好成熟,也很健談,可是我根本融入不到啊
很多同學不是不來上課,就是上完課就立刻走人。
所以我有時候會很懷念中學時期的生活 #(┬_┬)


現在想想,其實這樣沒有什麽不好的。
與其被複雜的感情影響學業、生活,倒不如在大學的這幾年好好用功念書。
聽到萍瓜說她學校的複雜人際關係,我突然很慶倖自己擁有單純的社交圈子。
當然,我確實有很妒忌,啊不是,是羡慕
俐霖貓的同學可以每天在可是默默貓的頭,也希望可以像統統那樣享受觀賞純愛少女form6故事
但畢竟我不是她們,我的生活當然會跟她們不一樣。



2013年來臨的瞬間已經沒有遺憾了,
早在12個小時之前我們一起倒數12點,
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留給彼此一點相處的空間。

雖然我是個書呆子+標準宅女,
也許跟一般人不一樣但也一定有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京汰君要在未來找到我啊 (=
(誰是京汰啊,請讀《今天開始戀愛吧》)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喲,要一起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